磨坊高品质音乐论坛 - 提供各种无损音乐下载

 

 

搜索
楼主: 暖双
go

快乐扑克3同花顺规律: [音频] 如何分辨真假320K音质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UID
178861 
积分
138 
威望
0  
磨币
139  
帖子
133 
106#
发表于 2012-5-20 21:56 |只看该作者
太复杂了

Rank: 1

UID
152303 
积分
威望
0  
磨币
1  
帖子
9 
107#
发表于 2012-5-21 17:28 |只看该作者
真的不错    挺好的

UID
179118 
积分
22 
威望
0  
磨币
0  
帖子
20 
108#
发表于 2012-5-22 21:08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Rank: 2

UID
163091 
积分
167 
威望
0  
磨币
708  
帖子
158 
109#
发表于 2012-5-24 16:22 |只看该作者
牛逼的帖子,技术贴吧算,不会,看看

Rank: 1

UID
179718 
积分
28 
威望
0  
磨币
5  
帖子
25 
110#
发表于 2012-5-27 10:32 |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...多谢!

Rank: 1

UID
108760 
积分
威望
0  
磨币
0  
帖子
6 
111#
发表于 2012-6-5 01:58 |只看该作者
帖子是好,就是没图

Rank: 2

UID
182323 
积分
32 
威望
0  
磨币
17  
帖子
36 
112#
发表于 2012-6-5 08:57 |只看该作者
看不见 图片 晕 晕的  哈哈

Rank: 2

UID
182244 
积分
129 
威望
0  
磨币
804  
帖子
133 
113#
发表于 2012-6-6 17:16 |只看该作者
请楼主补图

Rank: 2

UID
182431 
积分
52 
威望
0  
磨币
138  
帖子
50 
114#
发表于 2012-6-14 11:39 |只看该作者
楼主辛苦了,有图的话就更好了 呵呵

Rank: 3Rank: 3

UID
145805 
积分
1376 
威望
0  
磨币
3705  
帖子
1273 
115#
发表于 2012-6-15 12:09 |只看该作者
关键是听不出来...
组队去打球。。。

Rank: 2

UID
140698 
积分
41 
威望
0  
磨币
0  
帖子
41 
116#
发表于 2012-6-18 21:17 |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分享。。。。

Rank: 4

UID
1587876 
积分
3452 
威望
0  
磨币
152  
帖子
3496 
117#
发表于 2019-3-9 19:32 |只看该作者
好贴!顶一下!

Rank: 3Rank: 3

UID
1531721 
积分
503 
威望
0  
磨币
558  
帖子
583 
118#
发表于 2019-3-11 19:04 |只看该作者
路过 学习了

Rank: 3Rank: 3

UID
1531721 
积分
503 
威望
0  
磨币
558  
帖子
583 
119#
发表于 4 天前 |只看该作者
为了下无损,我拼命的回贴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Archiver|快乐扑克24点

GMT+8, 2019-3-23 20:45 , Processed in 0.05700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-快乐扑克24点 X3.1

© 2001-2010 快乐扑克24点 Inc.

本站所有数据均来自网友分享,本站不提供下载,内容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:[email protected],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。

179| 992| 896| 996| 290| 607| 71| 919| 858| 404|